我那些懷疑 到底是否事實 你眼睛不看我 只看著我面前空氣

如果不愛你 我怎麼會妒忌 莫非不甘失去 才想到盡最後努力

想說對不起 可知道曾經傷了你 記憶瞬間一頁一頁翻過去

這個你不是你 我當初的你 多少愛過的人最後可以變朋友

還是像逃出虎口 決不回頭 說出口 我能夠承受 若你不難受

我沒有流淚的藉口 別說從此以後我們還是朋友

其實像逃出虎口 決不回頭 這溫柔 更像詛咒

還愛你的我 走到最後 竟然一無所有

我那份堅持 都顯的是自私 你並不想逃避

卻像是真的沒關係 如果不愛你 我怎麼著急

莫非不甘失去 才想到盡最後努力 想說對不起 可我已傷了你

記憶瞬間一頁一頁翻過去 這個你不是你 說愛我的你

如果不愛你 我怎麼會妒忌

如果不愛你 我怎麼會著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