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至今過了 好長好長的時間

曾經斬釘截鐵的朝向設計 朝向藝術繪畫的方向直行

卻沒想到過了幾年後 卻離開了這樣的工作領域

設計與繪畫一樣是我的興趣 

上一次的最後一篇網誌就停留在旅行社的這一份工作

在這份工作裡我真的學到很多 不只是設計還有領導跟邏輯溝通等等

當時 工作佔領了我生活的七成吧!日以繼夜的加班 休假緊縮 我覺得自己最後都要爆炸了

我想要有我的生活 我的步調 我的空間 我的朋友 我的家人 

在沒寫網誌的這段時間 經歷了好多事情 

有不愉快的 有心痛的 有成長的 有新的伴侶了 有我很多都想記錄起來的

所以 我想繼續寫網誌 繼續記錄我的生活點滴 像過去一樣 微小的事都在日誌裡

已經不再是在無名了 都沒想到無名竟然會收 這也是在沒寫網誌的期間發生的一件大事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無名 時間
    全站熱搜

    Dear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