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下不寧腿症候群是真的有這種病症

而我就是不寧腿症的患者 一開始是高中的時候被共枕的友人發現的 一直到現在都會不時發生

不寧腿症是當睡覺時腳還不想休息 下肢就會抽動 這種抽動並不會痛所以若是在我熟睡時抽動我是不會發現的

之前都是熟睡時抽動 但近三年來處於我跟阿宅一起大熬夜

若有時三四點要睡時 我已經想睡了但我的腳就會開始抽動 抽動得特別厲害約十到二十秒就會抖一下

但沒有抽就覺得關節很不舒服 就會想甩一甩手或拍打關節 抖一下反而可以得到舒緩

 

 

而我老公不是不寧腿患者 但只要在講電話中他的腿就會不聽使喚的開始動

阿宅講電話時沒有辦法坐著好好講一通電話

(所以他只能當門市人員不能做客服或店消人員XD)

當如果在家裡 他就會從A房間走到客廳 再從客廳走到B房間 不斷不斷的反覆

但就算走到房間內 他也是不停地在走 繞來繞去

要不是他真的在講電話 我會覺得他是中邪了!哈哈哈

而如果我們在手扶梯

不管是捷運的手扶梯還是賣場的手扶梯(賣場可以推推的手扶梯是一個斜坡) 

他都只要接起電話就一定要開始走動

我就看過他明明手扶梯已經都有人 他往前走一步都爽

阿宅唯一會坐著講電話只有兩種時候

一是騎機車 二是開車 真的是沒辦法只好坐著啦~哈哈哈

如果他真的走累了 電話講很久那種 他坐下來還要抖腳 而且通常坐不了多久

以前我們剛交往時他就有說過他不喜歡講電話

我想應該是他講電話根本是增加運動量 所以他不喜歡講電話吧(攤手

而且阿宅會依照他這通電話的重要性 而調整走路的速度

哈哈哈 我觀察真的很入微

如果今天是很嚴重在處理客戶客訴的問題 他走的範圍會比較大 走的速度會比較快

如果今天是他打電話問信用卡或動之類的 他走的空間大概是客廳這麼大 走的速度也會比較慢

如果是他爸打來 就是站起來走兩步 然後一直說好啦好啦不要吵XD

不過這個奇怪的症狀只是讓我覺得好笑

但我老公還有一個奇怪的症狀 就是突然與世隔絕!突然斷了與外界接觸!突然活在自己的空間裡!

例如他看到公司訊息講了甚麼(公司常常在群組發布訊息或詢問事情 若比較急得就會打電話)

今天在吃飯 他又看著手機然後走出去講電話 也沒跟我說一聲

我們當時在吃飯邊等他請前同事調資料 吃到一半他也是自己接起電話就走出去過十幾分鐘才回來

我整個就要爆炸!

但他的工作也是蠻辛苦的 假日有時也要處理公司或客戶的事情(好老婆可以體諒他)

雖然已經交往三年多也已經習慣了 但現在孕期脾氣不太好 哈 

 

 

 

 

arrow
arrow

    Dear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