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回想起覺得很好笑 不論感情再好 我想都會有離家出走的衝動吧!

我跟阿宅是屬於不冷戰型的情侶 不論上一秒鐘吵的再兇 下一秒就會開玩笑或示好問對方要吃什麼

但懷孕賀爾蒙轉變到影響性格跟EQ (還是本性就是如此)

總之 懷孕中十個月中 我本人就離家出走過三次!!!

哈哈哈哈 現在想想覺得很瘋狂也很智障

我不會離家出走回娘家 因為本人習慣報喜不報憂 加上我娘屬於傳統婦人一定站在老公那邊 所以完全不考慮回娘家aab67dcd82be67e612817be2917058ac.gif

 

 

先講第一次離家出走 是在懷孕初期三個月內發生的吧

我當時希望他可以早點睡 陪我一起早點睡!但他那時迷上了傳說對決 打電動打到半夜不知道幾點去(至今還在玩((翻白眼)))

那次吵架後我一直哭(反正原本就愛哭 懷孕後更是淚腺發達到比水管還粗!時時都可以當噴泉的地步)

我老公就一直要我趕快睡 我就躺下但眼淚還是在流 然後就鼻塞 我就坐起來 又一直哭

我忘記他說什麼 我還回「你嫌吵 睡不著就去別間睡呀!」 

我老公就發出不耐煩的聲音「厚~」

立馬爆炸!我直接下床抓了一件外套就衝出去 阿宅完全措手不及

其實當我爆炸的那瞬間就想好 我要去住旅館!!!

當我騎著車往北車去 我不只氣我老公不夠貼心 更氣我自己睡覺為什麼不穿長褲!!!!

我離家出走的這天是冬天 我們又習慣開暖氣 所以我就穿著運動短褲在寒冷的冬天 邊騎車邊發抖

到了北車的漢口街 我就去旅樂序站前三館 

(之前在這附近工作早已注意到這間旅館 為了找理由入住而離家出走

當我滿臉淚水眼睛紅腫 我放下安全帽時還猶豫了一下 想說這樣的狀態會不會讓人以為要自殺XD

等了十幾分鐘後 平復了情緒我才進去 當時凌晨四點多 早上十一點就要退房還要兩千五!

想一想 只剩幾個小時 我小資女的情操就開始拉扯~~~

後來想說不如去公館那帶看看 當我要騎車時 決定開機看看阿宅有沒有很著急的狂打給我或傳訊息給我

開機後手機通知只跳出兩通未接來電的訊息 LINE連一個字一張貼圖都沒有

於是眼淚更是沒停過 稀哩稀哩的跟鼻涕一起落下來

就當我視線模糊時 在往羅斯福路上看到一台銀色的車就靠著邊邊停

因為凌晨四點多 路上非常空曠 這台銀色的車就特別顯眼 (主要是我們家裡的車就是銀色轎車)

但我是擦身而過才想說該不會是阿宅開車出來找我吧 於是我就繞了一圈 想確認看看那台車

就從遠遠的慢慢靠近 心裡還想如果是也不能被發現

OS:嗯~跟我們家一樣的品牌 嗯~車牌號碼前面跟我們家一樣(我只記前面數字)

當我就靠近車子駕駛座時

OS:嗯~是我老公

此時我就停在車子旁邊 我看到的這一幕至今讓我印象深刻!

 

↓ ↓ ↓ ↓ ↓

阿宅做在駕駛座打傳說對決 非常認真的打完全沒注意到我

藍藍坐在副駕駛對著車窗外看 非常興奮的搖著尾巴也沒注意到我

↑ ↑ ↑ ↑ ↑

這就是我看到的畫面

阿宅是出來找我?還是出來遛狗兼打傳說對決?2b21fee8493a18b7895e4bfa37a18a20.gif

既然家裡沒人了 於是我就騎回家躺在我溫暖的房間 等著這傢伙甚麼時候打電動打爽要回家!

直到天亮早上六點 我才傳訊息要他別在打電動趕快回家吧!

我老公還覺得很有趣 竟然被我看到...

而這次我學到的是 離家出走應該要拿走他的IPAD

 

 

 

第二次離家出走是這樣的

家事都是我在做 當然有人會說我沒工作就該做家事

但想想 兩個人上班家事是兩個人的事 為何我又沒靠你養也沒領你的薪水我要做更多事

雖然我都會做 但我不喜歡別人把家事當成我理所當然該做的!並不是我該做的事 家本來就是兩個人共同維護的!

但主要生氣不是這麼簡單 因為我孕吐很嚴重 洗碗我會吐所以我請阿宅幫忙洗

都當吃外食其實也沒幾個碗盤 他卻一拖再拖 我清掃庭院跟家裡垃圾請他拿去倒 他卻也一拖再拖

這兩件事情都拖超過一個禮拜d02fbc6c855ed37c8aff290c33501753.gif

 

直到他美國朋友來台 我們在外玩到晚上 他朋友跟著來我們家玩 我就要阿宅先去把碗洗了垃圾丟了

他就很生氣說他朋友很難得來 (他朋友是兩個人 又不是一個人沒有他陪不行)

而我覺得洗個碗跟丟垃圾都只要花十分鐘就能做好的 你為什麼要一再一再的拖~~~~~~(一種永無止盡的節奏)

於是我就甩門出去了 當時好像晚上八點多吧

我就自己騎車去新店美芝城 想到朋友說當初房子不該賣 這樣吵架才有地方去!

但其實付房貸利息比住旅館還不划算 所以跟我朋友聊聊後我決定去住旅館 而且這次十點多入住還能待很久

我一樣選擇旅樂序 我手機沒電還跟櫃台借充電器 就在用LINE跟阿宅聊

隔天早上吃完旅館的早餐才回家 當時還是心想如果老公也在就好了

這就是首次成功離家出走在外過夜

 

 

 

第三次離家出走

這次離家出走已經是後期了 肚子超大還要騎著小粉紅內心有點緊張說

離家出走的原因是我老公下班還要跟他朋友吃消夜 因為阿宅下班時間本來就很晚還要吃消夜就更晚

好啦!這種就想離家出走的原因一定會被噓 反正當時懷孕就是很容易不平衡不開心(其實那個時候的我不是我)

這次我想去住板橋的旅館 然後我就整理了小背包放衣物跟盥洗用品 就騎著車到府中附近晃晃

突然想到很久沒有去南雅夜市 我就去南雅夜市逛街邊吃消夜 吃完氣就消了(很快)

這次我沒關機 我快到家時阿宅就打給我 我看一下故意不接 當我停好機車我老公就幫我開門了

他看我還買了消夜就說「妳要吃什麼叫我幫妳買就好呀」(通常我都叫阿宅買)

我就提起背包說fda1148ca500e03dc4f79f7cc7e15d7a.gif「我不是去買消夜 我是離家出走啦!」

好智障的離家出走 我老公就笑了 因為這次也沒吵架 所以他也不知道我不高興

 

 

 

身為已婚女子都該有離家出走的豪邁經驗 (不要亂教啦) 

阿宅曾問我有沒有後悔跟他結婚 「當然有呀!」毫不猶豫...(哪對夫妻沒有過這種念頭~硬要把別人拖下水!)

一物剋一物 吵吵鬧鬧的和你走完下半輩子

 

 

 

arrow
arrow

    Dear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