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魔人跟認真魔人不要看

真的很怕有人把我們夫妻的幼稚情趣看得太認真

 

我跟阿宅就是喜歡鬥鬥嘴 說說廢話 

我老公最愛逗我生氣 有時生氣跟他抱怨他還一臉寵愛的說我好可愛

像前不久我們去逛百貨 當時我說我要試鞋子是高筒靴

因為肚子已經蠻大的 高筒靴又不好脫 我老公走到另一邊看鞋子 我就只好自己弄

然後脫完鞋子我就到我老公身邊說:你不要離我太遠啦~我剛剛脫鞋子很難脫怎樣的...

然後我老公竟然摸我的頭說:妳這樣好可愛 還說要拍一張這個表情的照片...

但如果是真的吵架的話 阿宅也不會說我可愛啦!

尤其我的聲音偏高音(以前常被說是娃娃音) 我生氣時聲音又大又尖銳 我老公都會覺得很吵說我聲音太尖銳

 

 

言歸正傳

今天我們又在鬥嘴一些有的沒的

我們就說到離婚但也不是講到這個詞 (真的是鬧著玩不要認真呀!)

阿宅說:那小孩歸我 我不要給妳贍養費

我說:好呀!反正養小孩要花更多錢

阿宅說:那妳要住哪?

我說:我要住主臥室呀!這區塊都是我的 (我們在主臥室的浴室講的)

阿宅說:那妳要給我房租 算妳一萬塊就好了

我說:那我要當小孩的保母 保母費都要兩萬五 那妳房租要含水電跟吃唷

阿宅說:好呀!那這樣我只要給妳一萬五

我說:對呀~(我OS雖然是講講但是他這麼會算的人竟然說好也是蠻意外的~哈)

阿宅說:那明天去辦

我說:明天假日啦

阿宅說:那後天去

我說:好哇~那你要請假唷

阿宅說:真的嗎?

我說:真的阿

阿宅又問:真的嗎?

我說:真的阿

阿宅又問:真的嗎?

我就變臉說:你現在是在期待甚麼!!

阿宅就一臉難過的說:妳都騙我

我整個大翻白眼

他就大笑

 

這就是我們白目幼稚夫妻的日常鬥嘴

雖然我老公有很多令我翻白眼的惡習 但我還是很愛他

283407171_x.jpg

 

 

 

 

arrow
arrow

    Dear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