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 這篇不是試用推薦文!
是我最近敗的一款既有趣又舒適有用的ORBIS[蒸氣泡泡面膜]








現在熬夜族群真的非常多

不管是為了工作忙碌加班熬夜的上班族

不管是熬夜看書準備考試或趕作業的學生族

不管是為了升等熬夜玩電腦的宅難腐女族

熬夜都會使新陳代謝失序而造成肌膚暗沉














連續三年熱賣,持續蟬聯ORBIS冬季排行榜No.1
寒冬中,你聽見肌膚溫暖的渴望嗎?
只要五分鐘,瞬間活化疲憊的肌膚,還原亮麗肌
超綿密的泡泡,敷著臉走動都不會掉落
只有用過才能親身感受滑溜溜的膚觸



蒸氣泡泡面膜(通過敏感測試)

像我冬天皮膚容易搔癢的人也很適合使用!!


冬天敷臉 片狀面膜總覺得冰冷的嗎?
冬天皮膚容易乾裂 使用泥狀面膜感覺粗糙不舒服嗎?

蒸氣泡泡面膜改善這些問題唷!

清洗完臉頰後

再將泡泡面膜搖一搖 擠在手心
(大約一個乒乓球大小 不過對我而言還是太多了)



泡泡相當厚實綿密細緻 像男人刮鬍渣用的刮鬍泡

也像鮮奶油一般(看起來很可口呢XD)

厚厚的抹在臉上 避開眼唇即可!

我幾一個乒乓球大小都可以從臉到脖子敷到胸口了

蒸氣泡泡很快的開始發揮它功效 慢慢發熱了!

不過不會很熱 不必擔心灼傷啦XD

而且也不會有任何刺激感!讓我現在愛不釋手!

敷臉的時候順便沖洗澡 五分鐘後就可以輕鬆衝去臉上的泡泡了!!

話說 我聽很多人都說他們喜歡洗澡的時候敷臉

我個人非常不尬意!

因為泥狀的面膜 敷到一半(變乾)就會有緊繃的感覺

根本沒辦法做事!洗澡低頭感覺臉容易長細紋!

而片狀面膜洗澡時低頭 可能就掉下來了吧!
(除非是我之前介紹的自白肌面膜 會緊緊包覆皮膚)

而這款泡泡蒸氣面膜 敷的時間短 使用方便更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非常合我的意!













話說 以前我真的是不懂保養的人

但是年過20真的要開始照顧皮膚!更要照顧身體!

以前吃的喝的用的穿的都很隨便!便宜就好!

以前我不是敏感肌 更是愛熬夜的夜貓族~但是皮膚也不差!是不容易冒的的肌膚!

而後來去百貨公司一樓不知名的專櫃 被推銷做臉!

↓↓整個臉可以說是要爛掉了!超級紅腫發炎!↓↓(這是有好一點的樣子)



我真的覺得那些人很沒有良心 黑心商人 

以前我也不懂化妝 還以為他們是每個皮膚都很好

誰知道原來都是濃妝豔抹= =

後來他們也撤櫃了!

之後皮膚就變的容易紅腫 尤其是靠近耳朵的臉頰和鼻翼變的容易冒痘和搔癢發炎

但我還是很不會照顧肌膚!

到最近幾個月前我買了倩碧的三步驟才加以改善!




現在也知購物前先爬文看評價!以免花了冤妄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ORBIShttp://www.orbis.com.tw


他們的商品都是敏感肌的首選唷!

而且貼心的有每個人都享有試用品拿取的活動!

可以先上網辦理會員 再電話索取試用~即會寄到你ㄉ住址

不過泡泡蒸氣面膜沒有提供適用唷!

不過 現在正在優惠~

現在還有新增會員即贈送1000點紅利!

第一次購買也有折扣100元唷!





以後我如果有買到好用的商品
也會繼續向大家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