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409757_x  

到了春夏時節 便開始流行了花花單品

有小碎花 扶桑花 及今年的玫瑰花

印製在飄逸的雪紡紗 或是洋裝上都增添春夏氣息




上個月底和詩婷去逛五分埔

我們兩人皆被玫瑰花的洋裝所打動

我們兩人都買了兩件同款不同色的花花洋裝

(不過這詭異的天氣都害我沒有機會穿到 夏天快來吧!!!)




以下都是網拍抓的圖唷!!!(請不要告我盜圖)


這款洋裝的花色是最常見的

我和詩婷就是買了這花色的洋裝

但是不同款 網拍上沒看到 是無袖前面有交叉繩子的 超好看!!!!

當時就是看到店家麻豆穿這款洋裝而失心瘋XD







玫瑰洋裝搭配玫瑰花厚底高跟鞋 也好好看!!!!






和我買的一樣是交叉繩索的!!!更添加了女人味












以上都是同樣的玫瑰花紋

卻有許多不同款的洋裝和短裙!!!

今年夏天衣櫥一定要有一件~






玫瑰花背心搭配小短裙就有不一樣的味道唷!!!

感覺很輕鬆~也很隨性!!!



是透色的玫瑰蕾絲內搭褲耶!!!!

原本看到差點失心瘋就買了~

不過 我不喜歡腳太花~(所以我還是有理智線的XD)




以為玫瑰花花只有在洋裝服飾上出現而已嗎!!!

玫瑰花的單品也進駐了項鍊耳環





這款項鍊很精緻(不過網拍拍的有點模糊)

這款項練我有買!!!而且超搞笑的XD

當時在猶豫要買這款還是另一款星星的

後來詩婷說她覺得玫瑰的不好看(而我是想買粉色但只剩白色了)

最後我選星星 邊走邊聊天

結果星星就變成玫瑰花了!!!!!(我當時超吃驚的)

詩婷就說:妳是拿玫瑰呀!!!

我說:妳怎麼都沒跟我說呀!!!

詩婷就說:我都叫你不要買玫瑰了結果你還買 我就不想講你了呀!

當時覺得自己超搞笑的~

我想這就是我與玫瑰花的緣分吧XD



同個攤子我還買了這款玫瑰耳環!!!

所以我才想買粉色的玫瑰配一組~

很精緻吧!!!水鑚+珍珠(雖然不是真ㄉ啦XD)但感覺就友質感













這款我也很喜歡~不過下面的墜子就多了!!!感覺墜子降低了耳環的質感







除了服飾配件還有玫瑰香氛

其實我都沒有特別要選擇玫瑰系列的商品

可是我卻發現我的護唇膏 身體乳液 護手霜 晚安凍膜都是玫瑰的

Deary原本是參加活動送的

結果這款護唇膏卻變成我的最愛!!!







Deary的玫瑰身體乳 因為我沒有擦身體乳的習慣所以還好



工作久了常常感到粗糙乾裂 我就會擦一下護手霜

它的護手霜不會黏膩 所以我很喜歡




這款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

也上過不少雜誌推薦呢!!!我也很愛~不過本人很懶也不常用XD




介紹了這麼多玫瑰商品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玫瑰控耶!!!!

我整個被玫瑰所圍繞XD(很浪漫的感覺)

而大家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扶桑花顯得活潑熱情(年輕氣息)

而玫瑰花顯的成熟美麗(熟女風味)....






難不成我要走入熟女的階段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玫瑰 雪紡 洋裝
    全站熱搜

    Dear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