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3333744326  

今天是我們交往的607天 剛好是一年又八個月

這六百多天的日子在生命中只占據一小角 而未來的生命都會有你的陪伴

感謝你陪著我看展覽 帶藍藍散步 載我看房子 

感謝你逗著我笑 分擔家事 不會搞曖昧讓我擔心

感謝你討厭旅行 卻總答應陪我到處遊玩出國

感謝你不愛計畫 讓我能依照自己的想法執行

感謝你給我自由 不會牽絆我而是默默的守護

 

PhotoGrid_1410241337209  

我們同居的這段時間 不只沒甚麼爭吵 甚至讓我越來越愛你

唯一最討厭的就是你玩遊戲 邊玩邊罵真的很吵耶~

唯一最討厭的就是你玩遊戲 還霸佔電視螢幕我都沒得看~

唯一最討厭的就是你玩遊戲 常常熬夜對身體不好~

但我對我們的生活習慣還有家事這點 我覺得我們很合!

因為對洗衣服有潔癖的我 所以洗衣服曬衣服收衣服都是我的工作

而你就是洗臭襪子 我真的很少再穿襪子的 我襪子也不會臭都可以穿三四次

你負責吸地拖地 我負責桌面及收納

有一次我說我幫忙拖地 你還說不用 覺得你真是好男人 你的貼心我都記在心裡

碗盤你煮你洗 我煮我洗 大部分都是我幫你做消夜還有切水果

有時要你幫忙洗 你也願意 我想你也是看見我的付出吧

雖然家事本來就不是女生的工作 但我還是很感謝你和我一起維護家裡的清潔

聽說很多人會因為生活習慣一些芝麻綠豆的事情而吵架 但是我們沒有!!

例如馬桶到底要掀開還是蓋著 我上完廁所從沒掀開過 大部分馬桶也都是蓋著的

牙膏要從前面還是後面擠 我們都是從前面擠 快用完我才會拿工具把牙膏都壓到前面

唯一被阿宅念的就是洗臉時 會把水都潑到外面 雖然他有示範但我還是學不起來 哈哈

 

PhotoGrid_1417866735752  

有時我們會去超市買東西回來煮 買生活用品 討論今天的晚餐 都讓我覺得很幸福

有時我會說「我們好像在同居喔!」 你會說我們都同居已經同居很久了

但有時一起打掃家裡 有時一起逛超市 有時有一些特別的感觸還是讓我很想這麼說

沒想到我們同居的生活可以這麼幸福 每天晚上都可以抱著你或牽著你的手睡

雖然問你要不要結婚 要不要娶我 你總是回答得很模糊 有時說好 有時說還要再想想

直到你媽媽說還沒結婚就同居不好 你就迅速回答你媽那就結婚呀!

我不在現場 聽你轉述還是令人驚喜!就這麼的突然 我們決定結婚了

好像很荒唐很草率 還是讓我有些不安 有一天睡前我忘了我怎麼講的....

我只記得你很堅定也帶著童趣的口氣說:結!結!結!結!結!幹嘛不結!

在心裡默默對你的可愛又加一分 也真正意識到我要結婚了

 

沒錯!我要結婚了!

因為我生日是08/15 你生日是10/15 所以選在2015-09-15辦理登記

剛好那天也是好日子!感謝我媽還有你爸媽 對我們的登記日期沒有太多的約束

就連是不是要合八字都回答得很圓融 看我們就好了!

開始進行挑婚戒 看婚紗 試喜餅 找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